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

射失了

我十分喜歡八里公路(8 Mile)主題曲 Lose Yourself 的第一段歌詞 :

Look, if you had one shot or one opportunity To seize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 in one moment Would you capture it or just let it slip?

當人做著一件以為將會成功的事時,往往只懂向前,不顧後果,但因為心大紅或太急而搞垮整件事。我今天証實了一件很重要的事被我太急而搞垮了,是我不好。這刻我很難過,實在悔不當初! 上天給我多一次機會好嗎?

只得一顆子彈,我實在不應隨便亂射。 I really want to capture it but I let it slip.

我射失了! 再一次


沒有留言: